呼呼
谁说小病是福
算是中病咯
小病一两天就没事的
大病就没这么简单
一向来都不太愿意看医生
身体是有抵抗力的嘛
结果竟然开panadol给我==
咦~~~抗生素的味道真的受不了
臭臭的
还没吞就想吐@@
死不了就还好
最辛苦的时候还真怕会不会死掉
好多了
谢谢哦
启航跟田伟
不是不欢迎你们的探望
只是像我这种走偶像路线的
这样躺着又没有冲凉头发又很乱。。。。。。。。
怎么可以?
哈哈
明天想吃鸡饭^^
呼呼
谁说小病是福
算是中病咯
小病一两天就没事的
大病就没这么简单
一向来都不太愿意看医生
身体是有抵抗力的嘛
结果竟然开panadol给我==
咦~~~抗生素的味道真的受不了
臭臭的
还没吞就想吐@@
死不了就还好
最辛苦的时候还真怕会不会死掉
好多了
谢谢哦
启航跟田伟
不是不欢迎你们的探望
只是像我这种走偶像路线的
这样躺着又没有冲凉头发又很乱。。。。。。。。
怎么可以?
哈哈
明天想吃鸡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