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便是人类很自然的一种运动

 

可是有时候偏偏那么不听话

吃了不该吃的东西

又或是不小心吃了什么肮脏东西

闹一闹

要去便便

 

既然去便便

就要便得彻底干净

不要还留一点总觉得不舒服

 

反正这种东西我也管不了

就痛快的便吧

那种解放的感觉我相信你也很享受^^

 

反正便了我还是会再吃东西

而且我吃的东西也不少

才不怕以后没有便便叻

 

管你是什么大肠杆菌

什么活性乳酸菌

有没有益于我的身体

通通都便掉好了

 

Flush~~~~~~~~~~~~~~~~~~~~~~~~~~~~~~~~~~~~~

 

"呼"

舒服得多了

我刚才还but了一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