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你

看看日历

原来你只离开了一个星期零两天

高雄的天气

好吗?

 

君子之交淡如水

其实我们除了那个老掉牙的话题梗

其他的交集还真的不是很多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你让我感觉

你总是很有原则

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你总是愿意付出

不求回报的付出

相比之下

我小气计较得多

 

偷偷地

去了你的部落格

你的文字

哈哈

总是不一样

可是很实在

 

心里的那个角落

我没有过问过

可是我感觉得到

 

你真的很man

真的

而且很温柔

 

想起那时我们的对话

现在的我

我想

也许你是对的

有些东西重的不是在于那是什么东西

而是别人的期许

抓住最美的流星

不一定比得过地上任意捡起的一块石头

 

比起你坦然的说出你的决定

我倒像是还在装傻

 

希望你

过得很好

我很好

因为我有你

=========== ==========

 

另一个你

最近过得还好吗?

 

如果我的猜测是对的

我知道那的确不好受

那两张照片

还有前一天的动态

 

我不知道我能说些什么

...

对未来

有什么打算吗?

 

我吗?

我发现我最大的梦想是表演跟舞台

而且是音乐

可是这对我来说遥不可及

乐器的造诣很低

天生的声线跟音域也不好

就像是

在脑海中的梦想

哈哈

那你的呢?

 

如果我真的猜对了的话

那相信我

这个地球上不是只有你一个

我应该也是!

哈哈

我知道你会找我聊天

然后会问候我

就等你来找我吧

========== ==========

 

今晚最night听

启航的阿银

新车的味道

简单不失真实的音响

居銮浓浓的雾气

还有来得很是时候的歌曲

如果我是DJ

"送给你 这首 林俊杰的"

<一个 又 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