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实你会在暗中祈祷

如果成真了你会拍手叫好

吧?

 

总觉得自己只是被蒙在鼓里

很想逃脱这种模式

像犯人一样的枷锁

无限期扣押

乖乖的服刑不一定就能跟现实平行

因为本来就没有罪

 

真的恐怖咯

那种背后的预防针

已经杀死隔壁牢房的杰克森

 

"哎哟向着天空拜拜啊别想不开,老天自由安排"

妈妈说,做坏事上天会惩罚的哦

 

============================================

你别在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我和你的差别

 

管你作弊还是叫你爸捐钱

比赛靠的是实力不是运气

所以你也不用太伤心

如果想再挑战随时都欢迎

不过你要再努力

努力100年才可以

============================================

我的生活像拍了一出戏

有超多的导演跟编剧

只说坏了台词一句

而他们配了800个语气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气

想让观众看好戏

最后的目的还不是在促进收视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拆下他们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会不会一直演下去到他们满意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哦哦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哦哦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

需要我照亮你回家的路那我会送你们手电筒

 

八卦是会过去的

新闻是一时的

生活是永久的

有些东西是会留下来的

=============================================

如果说骂人要有点技巧

哎哟?!

超屌,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