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

还真的是一门学问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提醒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平民

谁握着K我不知道

我好害怕

...

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好像每个人都有身份耶

我该相信谁呢?

 

我只是

很天真很傻

很单纯很笨

其实

我才是最无奈的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普通老白信,不是吗?

但为什么一切变成我在承受

 

虽然有些疲惫

但我还是会

我还是会给自己掌声

我会勇敢一次

 

我对每个人都很真诚

真诚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笨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

以后我再也不去相信任何人

我自己的事

我会紧握在手心

靠自己就好

 

因为我是“齐洋洋”(谢啦)

"这就是我原来的样子啦"

我是阿德

姆哈...姆德

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